职工与亲属在工地上玩起“互动小游戏”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与亲属在工地上玩起“互动小游戏”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冉仕莉)日前,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与安装分公司在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联合开展“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业主及项目职工家属,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中,职工家属们先后参观了智慧展厅和项目现场,在会议室观看了西南公司和龙兴足球场项目宣传片,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和项目建设情况。此后,项目职工和家属们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互动小游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拉近了职工与家属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随后,职工子女们用灵巧的双手绘出了充满想象力的“我心中的龙兴足球场”。

  笑声阵阵的现场,热闹非凡的食堂,无一不展示着职工与亲人相聚的幸福和喜悦。职工的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首次亲眼目睹如此雄伟壮观的龙兴足球场,非常震撼,同时也为自己的家人能参与项目建设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窦同宽表示,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经营业绩逐年攀升,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员工幸福感不断增强。龙兴足球场项目团队在施工过程中与参建各方协同配合、攻坚克难,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重要节点,取得阶段性胜利,这一切都离不开职工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职工家属们更加知企、爱企,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