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赴彭水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赴彭水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5:0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7月20日至21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一行前往重庆彭水自治县看望慰问历届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日下午,慰问组一行前往彭水自治县诸佛乡庙池村慰问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何文忠,参观当地农业产业化项目重庆道地食品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询问公司的发展历程,到厂房、基地查看药苗、经果林的长势情况,对何文忠以“带领群众搞好经济建设,脱贫致富,维护社会和平稳定”为己任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何文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业绩,使庙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

  21日上午,重庆市总工会在彭水召开了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钱书远、刘昌福、张洪塔、何文忠,全国先进工作者陶敏等5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授予的荣誉和给予的厚爱,时时不忘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出力,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姚红说,劳模是各个时代的标杆,起着表率作用,希望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保持荣誉精神,在平凡岗位上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引领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创业的良好风尚,用自己的先进事迹和模范行为教育人、影响人、感染人、鼓舞人,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