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热越“火”!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数量全国居首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越热越“火”!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数量全国居首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4:3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来自饿了么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初,重庆近八成商户的营业时间延长到了21点以后,提供深夜外卖的商户增长了近两成。

  数据显示,今夏以来,重庆营业到21点之后的水果捞门店,数量较第一季度增长近三倍,沙拉、轻食和凉皮、凉粉两类商户数分别增长一倍和两倍。

  从今夏夜宵品类的城市热度来看,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数量在全国位列第一。

  “这几天太热了,晚上出来的人多了。”在重庆南岸区南湖南路经营烧烤的陆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欧洲杯的时候,就有很多消费者都会在凌晨下单。“接下来就是奥运会,点外卖吃夜宵的也肯定多。”

  记者注意到,在饿了么公布的数据中,深夜营业商户从数量排名来看,前五大行业分别为奶茶店、烧烤店、药店、便利店和炸鸡店。

  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这个相对传统的分布格局正在被打破。今夏以来,营业到21点之后的水果捞门店数量较第一季度增长近两倍,沙拉、三明治和果切等商户数也均增长六成以上。

  饿了么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夜经济的消费范围不断扩大。今夏以来,饿了么平台上水果捞、沙拉轻食、三明治、冷饮、凉皮凉粉和螺蛳粉等深夜营业的门店数增幅均在五成以上。

  该负责人透露,在今年“夏季行动”中,饿了么把夜消费作为重点保障的服务场景。首批3亿元的“夏季行动”骑手保障金已覆盖深夜时段,同时,也将对消费者和延长营业时间的夜经济商户提供多维度支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