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职工挥毫泼墨共绘“美好生活”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九龙坡区职工挥毫泼墨共绘“美好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6:1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九龙坡区总工会、区教委、区文联在九龙坡区职工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举办了以“讴歌伟大成就、描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九龙坡区职工书画作品评选交流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活动历时近2个月,受到了九龙坡区工会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送了一批主题鲜明、视角独特的高质量作品。

  九龙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活动自今年5月20日开始,经过广泛宣传、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主办方共收集职工书法、油画、国画作品200余幅,并从中评选60幅优秀作品。

  评选现场,获奖职工杨珏慧说,站在工会等部门搭建的展示平台上,挥毫泼墨,在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的同时,也用书法、国画等描绘出她眼中的美好生活,让自己收获了巨大的幸福感。

  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勇表示,此次活动是该区总工会用艺术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尝试,是九龙坡区“九说党史”的重要内容。“全区书画爱好者和职工朋友积极参与,将创作激情化作对党的无限热爱。通过绘画语言、翰墨丹青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生动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一幅幅作品充分展现了职工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