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来重庆奉节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来重庆奉节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5:2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商玉昌一行到奉节县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奉节安坪镇,实地考察三沱村蔬菜基地、网商直播建设、安坪镇鲁渝协作就业扶贫车间等,并同企业负责人、职工进行交谈,了解群众收入、产品销售、政策扶持等情况。

  “近年来,奉节滨州的合作成效有目共睹,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拓展合作领域,把新一轮合作协议共同落地、落实、落细,推动东西部协作再出发、再续力。”商玉昌表示,滨州市总工会将作为两地合作的有力推手,进一步加强与奉节总工会的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协作融合,共同把协作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让协作效应持续放大。

  奉节县委副书记钟红兵表示,滨州与奉节结缘的11年,是奉节经济社会发展最快速的11年,奉节每一丝变化、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滨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都凝聚着滨州市各级各部门的深情厚爱和无私援助,都凝聚着滨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倾力帮扶。

  “11年的东西部协作,滨州市始终坚持讲政治、重感情、求实效,为奉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尽心竭力、雪中送炭,为奉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钟红兵说,下一步,希望在奉节县干部群众和滨州市挂职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全面提升协作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合力开创奉节滨州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