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美好生活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5:2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该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连续举办8年,已成为保险行业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用保险的力量守护大众的美好生活。”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升级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参与“7.8云长征”等活动,打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守护大众美好生活。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普及宣传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提高风险意识,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同时,该公司在渝门店纷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门店配备老花镜、充电设备、饮用水、药品等便民物品,并针对性为老年人提供全程陪伴、全程代办等暖心服务,积极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让他们在信息化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该公司还发动全体员工与客户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带动公众捐赠步数,感受长征精神。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认真贯彻执行监管制度要求,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积极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切实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并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保障体系,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