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新唱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新唱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5:0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黄仕强)“他们在烈日炎炎的建筑工地,建筑工人挥洒汗水,万丈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在机器轰鸣的工厂车间,产业工人埋头苦干,精密零件印上中国制造;在书声琅琅的美丽校园,老师慷慨激昂,黑板上写下党的使命和中国的希望;在爬坡上坎的山水重庆,司机驾轻就熟,穿梭楼宇山间驶向改革开放新征程……”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新唱。记者注意到,该歌曲的视频中,演唱者是来自重庆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他们身着工作服,在各自的岗位上唱出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动人旋律。

  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重庆8.2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沉淀了厚重的红色革命文化和古老的巴渝文化,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出为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劳动者,他们挥洒汗水,热情如火,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谱写出动人篇章。

  “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工人阶级早已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他们将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该负责人说,重庆市总工会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新唱,也是为了给身处新时代的广大职工加油鼓劲,让职工群众们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