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区总工会全力建设新时代“职工之家”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璧山区总工会全力建设新时代“职工之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53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璧山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交流全区职工之家建设经验,研究部署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该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来自该区36个直属工会和25个基层工会的82名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重庆市职工之家示范单位——璧山中学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从运动角、心理按摩室、再到谈心谈话室,从职工活动室的布置、到资料的收集整理、再到贴心物品的准备,处处都体现出璧山中学工会组织对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会人员,一边点赞该职工之家,一边按下拍摄键。

  多名工会工作者表示,要把这些先进的经验带回去,因地制宜做好本单位的职工之家建设。

  在现场推进会上,璧山区城关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小班教研组工会小组作为重庆市职工小家示范单位代表作了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交流发言。重庆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为璧山区获评“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的四家单位现场授牌,并以“新时代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为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职工之家建设的经验。

  该负责人说,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是新时期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是广大职工的迫切愿望,要以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工,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