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经开区总工会把“健康直通车”开进企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万盛经开区总工会把“健康直通车”开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4:5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6月30日,重庆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协调重庆市总工会杨家坪疗养院康复医院体检中心走进平山园区,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对来自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重庆汇畅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川东化工有限公司以及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青年片区小微企业等10个企业的600名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参与免费体检的一线职工主动测量体温、出示渝康码、领取体检表,秩序井然。忙碌的医护人员为职工进行了血液分析、心电图、肿瘤三项、彩超等12个项目的体检。

  “今天的体检项目很全面,不用花一分钱,就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而且体检完了还配送免费的牛奶和面包,衷心感谢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职工敖进高兴地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围绕企业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接下来,万盛经开区总工会还将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进企业到车间、城市“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打造、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等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