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战“疫”演练筑牢职工思想“防火墙”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沉浸式”战“疫”演练筑牢职工思想“防火墙”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5:0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通讯员莫如洪)“不好,刘浩的体温超过了38℃,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6月23日上午,重庆开州管廊运营项目经理部的工人易炳伟手持温度计,用急促的声音报告给该项目的负责人。

  得知这一消息后,该负责人立即启动项目防疫应急预案,拨打医院发热门诊电话,并立即指派工作人员携带防护服、防护手套、消毒液等赶往现场,提供防疫物品保障,并将刘浩带至隔离房间进行单独隔离。

  就在该项目进行紧急处理的同时,医院、开州区政府、公安部门相关人员也抵达现场。

  随着医护人员带离疑似患者,该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所有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后,这场“沉浸式”战“疫”演习也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演练模拟了员工因亲属从疫情区返回开州区,导致四肢乏力、身体发热等症状。演练中各工作小组根据应急预案有序开展信息汇报、人员隔离、消杀消毒、询问排查、人员送医等演练科目。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对此次演练成果进行总结,分析演练过程中的不足,指出需进一步提升与优化的流程与方法,并对所有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日常防控要求进行教育培训。

  重庆开州管廊运营项目经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战“疫”演练,是为了检验疫情发生时项目的准备工作与组织能力,进一步筑牢员工的思想“防火墙”,锤炼应急队伍的作风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