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深功夫”打造“硬队伍”!重庆评出一批“供电服务之星”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下“深功夫”打造“硬队伍”!重庆评出一批“供电服务之星”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4: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讯记者黄仕强) 6月10日,经过两天比拼,第五届重庆市“供电服务之星”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国网重庆党校(培训中心)落下帷幕。

  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夺得团体一等奖,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李静怡、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王皓、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勾露等10名选手荣获“重庆市供电服务之星”称号。

  本次竞赛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由重庆市总工会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主办。旨在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电力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助推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竞赛为期2天,设置了“工作业绩考评”“综合业务考试”和“模拟业务情景测试”三个环节,32家单位的7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相较,本次竞赛呈现学历素养高、平均年龄轻、政治素质优等特点。同时,通过竞赛也暴露出参赛人员新型业务知识熟悉不够、理论知识掌握深度不足等问题。

  “对于这些不足,我们将采取针对性措施补短板,下‘深功夫’打造‘硬队伍’,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奋力为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更大贡献。”该负责人说。

  荣获“重庆市供电服务之星”称号的李静怡是江北客服中心新牌坊营业厅班长。她告诉记者,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工作标准以及最新的业务要求,竞赛让大家对电力行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加细致立体的认识,“我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供电服务工作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青年电力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平表示,本次竞赛具有“引领带动作用大、氛围营造得当、环节设置合理、成效持续呈现”等特点。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增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把握当前能源新形势和面临的新机遇,切实增强办赛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深刻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要求,切实增强竞赛的创造性和示范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