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职工合唱比赛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职工合唱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4: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6月9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合唱比赛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会议中心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西南大学斩获一等奖,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荣获二等奖,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轻工业学校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唱响世纪赞歌、讴歌百年荣光、激发奋进之力。来自教育和卫生系统的18支参赛队、近千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代表为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10位劳模和先进代表献花,表达了他们的崇敬之情以及向劳模和先进代表学习决心。

  比赛中,参赛队伍带来的《我的祖国》、《宽仁之歌》、《在太行山上》等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各参赛队悉数登场之后,重庆理工大学师生还为在场观众奉上音诗画表演《相约第一百个春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