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县总工会为职工“送健康”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奉节县总工会为职工“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5:5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为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关爱互助会会员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群体互助保障意识,5月27日,重庆奉节县总工会争取到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支持,开展了一场职工互助保障健康公益体检活动,为该县永安街道、鱼复街道180余名社区干部职工“送健康”。

  体检现场,临时搭建了抽血、彩超、心电图、DR、内外科等6个体检处。来自重庆市总工会康复医院选派的15名健康专家、技术能手,仔细给每一位职工做详细检查。

  “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特别是一些隐蔽性强的高发疾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我们能更加安心、踏实的投入工作。”多位参与体检的职工表示,参加这次体检活动,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心。

  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采取体检车+室内体检的形式进行,设置了血常规、肝功九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肿瘤两项、血糖、肝胆脾肾彩超、心电图、DR、男女内外科等12个项目。

  体检结束后,还将为参检会员建立专属健康档案,逐一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并录入重庆职工保险互助会办事处网络平台,参检会员可自行通过身份证号码在微信公众号“重庆互助会”查询电子版体检报告。

  据悉,近年来,重庆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不断扩大互助保障活动影响力,增强职工互助保障意识。通过健康体检筛查相关重大疾病,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职工健康素质,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