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开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14:5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5月27日上午,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在重庆武隆开幕,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省市首次跨区域合作,共话武陵山区文旅发展大计。

  据了解,此次峰会主要包括“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论坛、发布武陵山文旅宣言、武陵山区精品景区及精品线路展览、武陵山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武陵山区十大精品景区和十大精品线路发布、“山水同源 武陵同梦”——草原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

  峰会将共同探讨武陵山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前景,探讨文旅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学习交流旅游城市的先进经验。旨在搭起武陵山区的文化旅游推介合作业务平台,合力深入挖掘武陵山区文旅品牌,引进更多优质的文化资源和优质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全力推动武陵山区旅游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据悉,会议同期举办武陵山精品景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此次展览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将武陵山片区特有的建筑特色、民俗文化,精心设计搭建成独具特色的艺术部落创意展区,分为中心展区、重庆展区、湖南展区、湖北展区、贵州展区5大版块,共有来自武陵山区的75家精品景区、特色非遗及文旅商品企业参展。通过集中展览展示,全方位、全景式推出武陵文旅精品,让八方来客遍览神奇的武陵风光,感受别样的山川风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