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工会服务职工出实招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忠县工会服务职工出实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21 14:35

  原标题:重庆忠县工会服务职工出实招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邰林林)“李叔,我给您算了算,您这次住院可以申请职工互助保障理赔5625.49元。”5月17日,重庆市忠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小何走访企业,当面答复职工疑问,随后还跟踪协助理赔事宜办理。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忠县总工会出实招求实效,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个缩影。

  为准确、高效掌握职工群众的所需所求,增强服务职工实效,忠县总工会把调研活动、走访职工、收集民意、答疑解惑等纳入年度考核。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忠县总工会共收集职工意见建议357条,已解决职工群众民生实事236件,上门入户办理121件,职工满意率达99%。

  同时,忠县总工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寻找身边最‘牛’”职工征文暨演讲比赛、“中国梦·劳动美”忠县职工歌唱大赛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忠县总工会还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科技成果转化等,推动科技、体制、管理创新;开展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大赛,引导职工释放创造潜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