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建设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建设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08:49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全面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精神文化建设,开展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建设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新时代基层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经开区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新途径,真正使服务更直接、更深入、更加贴近广大群众。经开区总工会以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为切入点,坚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把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投放,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服务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引导职工群众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经开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有需求且符合建设标准的基层工会统一配备了群团工作资料柜、资料盒、多功能桌牌等设备设施,并结合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技能提升等方面为基层群团服务标准化点位提供红色经典书籍及标识牌等物品,满足广大职工会员业余文化需求。此外,经开区总工会还为群团工作特色较为突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良好的基层工会组织提供群团信息宣传栏、智能植物空气净化器等设备,有效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的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基层工会开展工作的基础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建设由基层单位自主申报,经开区总工会综合经费缴纳、职工会员人数及实际需求等情况,共审批了长城汽车、大众汽车变速器、航天长征火箭等70家基层单位的247个基层群团服务示范点位,优化群团宣传建设区域59个,建设党群服务阵地52个,惠及职工近7万人。(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