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电科院工会公布优秀文艺作品评选结果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网天津电科院工会公布优秀文艺作品评选结果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08:18

  中工网讯 7月6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工会公布“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征集和“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红色歌曲演唱比赛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并将持续展播参赛作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自6月28日活动开展以来,电科院工会鼓励职工积极进行红色文艺创作,并组织职工依托企业公众号开展线上投票。7月5日活动结束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劳动最光荣》《红船的方向》等一批反映电力科研事业发展的优秀摄影作品和具有时代特色的文艺作品。

  与此同时,电科院工会还充分利用院区连廊企业文化宣传阵地的照片墙等载体,在线上线下同步展播职工摄影作品以及自编自演的诗朗诵《科技强国 颂歌献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13部视频作品的精彩集锦。(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高竹君 通讯员张扬)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