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交响音乐会庆祝建党百年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经开区交响音乐会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6:4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杨久祥)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6月28日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天津经开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演出活动在滨海中关村U型岛唱响。泰达职工艺术团交响乐团(合唱团)、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160余名演员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共17个节目,采取管弦乐、独唱、对唱、合唱形式,通过《红旗颂》《东方红》《过雪山草地》《延安颂》《南泥湾》《欢庆解放》等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这些“红色记忆”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党史、把握时代脉搏的生动教材。《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歌颂了如母亲一样哺育中华儿女的中国共产党,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音乐会以一曲全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压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用歌声表达着爱党爱国的心声,传递着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演出以“音乐党课”的形式传承红色教育。“共情感染”的魅力让职工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历史,在艺术沉浸中触摸信仰的力量,在信念的传递中感受真理的光芒,真正让红色文化直抵心灵。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