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一线工地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一线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5:5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张熙 李咏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9日晚,中建二局四公司联合滨海新区总工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2021年滨海新区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直营事业部生态城项目慰问演出活动,为一线建设者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最美是你》中拉开序幕。歌舞组合、诗歌朗诵、相声表演、快板说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掌声不断。

  由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业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专门创作的诗歌《壮丽的航程》,经直营事业部张煜、李宏扬、邓宇轩、刘彪四人铿锵有力,声情并茂,激情四射,气贯长虹的朗诵,在人们的眼前徐徐铺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峥嵘岁月的历史画卷,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多次想起热烈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砸安全金蛋,送安全嘱托”是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一项传统的品牌活动。今年,公司工会又把砸安全金蛋,汲取红色力量,筑牢安全屏障有机的结合了起来。现场5名一线建设者在舞台上,手起锤落,金花四溅,金蛋中既有党史题,也有安全知识答题。一道道党史知识竞答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建设者的心。一句句一线建设者发自内心的坚定保证,让安全意识永记心间。

  晚会在一曲赞美讴歌一线建设者精神的《风雨无阻向前进》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