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7:48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开展慰问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活动中,宝坻区总工会一行深入宝平街道、海滨街道、钰华街道、方家庄镇和新安镇等24个街镇和接种点,向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由衷感谢,随后,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工作人员在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做好接种工作,注意防暑降温,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健康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