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丙讯:弱电智能化平台研发能手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丙讯:弱电智能化平台研发能手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20:23

  作为施工一线的安装调试人员,马丙讯一直信奉“天下大事必于细”的这句老话。从事安装调试工作6年来,他主要负责弱电智能化平台的研发与制造,如今已经是5G+智能化解决方案的行家里手。

  作为企业技术骨干和管理干部,多年来,马丙讯不仅自己坚持学习,更关心整个团队的学习和技术能力的提升,他积极组织公司“创联工匠杯”AI视频监控技能大赛、“改善产品质量、提高售后服务”团队提升赛等竞赛活动,马丙讯和他的团队为公司拼下23项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为打造智慧型创新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丙讯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为青年技术人才压担子、交项目、搞攻关、逐步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建功立业和技术创新活动,同时采取现场实地讲解、现场实地练兵的实物教学方式,为公司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为工会组织的“大学习、大培训、大提高”活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8年,马丙讯带领技术团队对高温防爆监控设备进行了大胆的改善和攻关,在产品的耐用性、安全性、操作性方面攻关难题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并为高温防爆监控设备的组装探索和总结出了一套安全性能更高的安装调试方法,延长近一倍的使用寿命。在国家要求企业生产环保节能理念的带动下,马丙讯和同事们又积极参与到企业的iMES两化融合的工作当中来,在企业生产自动化、无人值守、远程操控方面进行技术的提升,为企业客户的人力成本及生产成本节约了大量的资源,也为以后企业客户信息化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