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文静:坚持科技领先带动企业发展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乔文静:坚持科技领先带动企业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20:16

  乔文静现担任天津博雅全鑫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她心系产业,发明创造,扶贫济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2016至2018年度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乔文静在工作中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坚持科技领先带动企业发展。她带领公司生产组成员完成生产技术难题与创新任务,突破20项关键技术,攻克6项技术难题,自主研发科研项目7项,申请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12项。研发零能耗充磁机替代传统式耗能充磁机,解决耗能大、效率低的难题,每台充磁机年节电146945kwh,提高年产3亿万片。研发渗镝项目,提高产品性能及质量稳定性,降低原材料成本2000万元,产品质量提高到99.9%。

  乔文静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带徒引领百花齐放,将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更多人。每个项目在车间试产阶段,乔文静总是在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对试产中出现的异常情况,逐个摸索,逐个攻克,充分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在工艺各个阶段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书》共计388本,培养技术人员26人,以技术创新大大提高公司产能,以每年2倍递增的销售额度持续增长。

  乔文静热心公益事业,紧密联系职工,主动组织公司员工结成帮扶对子,带头深入困难职工家庭,真心实意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并给予及时的、必要的物质救助。2018年公司员工家中煤气罐爆炸,她积极牵头帮扶,不仅送去了慰问品,更是筹集了5万余元捐赠款,为困难员工雪中送炭。(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金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