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6:47

  中工网讯 昨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西青区政府举办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委以及西青区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企业参加。

  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于5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咨询、应急处置演练、先进经验征集等主题活动,通过网络公开课、现场培训、媒体直播、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培育安全文化,增强事故防范能力,旨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品、举办展览展示、文艺演出和安全体验等形式,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向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突击队和西青区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着力推进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和应急青年突击队建设,西青消防救援支队和西青区3支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在现场分别就应急救援新装备新技术进行了现场展示。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西青区区属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西青区杨柳青民俗艺人以及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和应急青年突击队队员,齐聚活动现场共同感受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接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教育。

  据悉,从6月16日开始,全市各区还将集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地点包括和平区乐宾百货门前、河西区珠江公园、河北区华润万家金钟店、河东区远洋未来广场、南开区长虹生态园、东丽区新业广场、北辰区集贤公园、津南区津沽休闲园、西青区杨柳青广场、武清区瑞丰广场、静海区西城健身广场、宝坻影剧院门前、蓟州区府君山广场等,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参与。各区安委办也将通过组织现场宣传、咨询服务、体验交流、网络直播等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宣传覆盖面,形成规模效应。(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孙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