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窝镇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11 08:41

  原标题:张家窝镇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题)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

  天津日报讯(通讯员 吴天玥 张平 肖萍)日前,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积极倡导“健康生活”“低碳出行”等资源节约、环保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模式,进一步强化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减少环境污染,共建文明绿色家园。

图为社区环保宣传现场 

  知景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文明环保专项行动”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文明环保专项行动”宣传册,广泛宣传低碳节能相关知识和节能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号召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居民讲解节能产品的好处,使居民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节能减排知识,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引导居民学习掌握分类投放垃圾,减少环境污染。

  为使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京福里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倡导居民使用环保购物袋,减少白色污染,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民盛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简约适度 绿色低碳”文明环保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发放“简约适度 绿色低碳”倡议书和《公民环保行为公约》,向居民普及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绿色生活理念,选择低碳出行,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义务,参加环保实践活动。

  张家窝镇社区通过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明共建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