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明厨亮灶 手机就能看后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互联网+明厨亮灶 手机就能看后厨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10 14:29

  原标题:互联网+明厨亮灶 手机就能看后厨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晓梅)就餐企业后厨操作是否规范,是近期市民对社会餐饮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记者日前从天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天津市推广“互联网+明厨亮灶”,市民今后使用手机就能随时查看餐饮企业后厨情况。

  据了解,天津市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创新性通过手机App“查安康”向市民开放餐饮企业明厨亮灶情况。和平区市场监管局餐饮安全监管所副所长梁亚涛介绍,平台监管方的AI违规识别功能,还能自动抓拍后厨没戴口罩帽子、地面积水、人员抽烟、活体老鼠、物体摆放不整洁等十几种违规行为,并反馈给监管部门。此外,监管部门还可通过App监管方平台对企业下达自查整改通知,并在线查看自查整改情况,发起线上食品安全培训和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线上考核。目前,助力实现用餐“云监管”,天津市已有2875家餐饮企业纳入“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