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0: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工作组对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锡林浩特市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锡林浩特市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座谈交流。

  走访中,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与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厂务公开协调领导机构发挥作用情况和厂务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等各项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并填写了评分表。

  实地走访了解到,企业的职代会、合理化建议等各项资料完善,企业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和稳定劳动关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组与企业就民主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