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0: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联合临河区卫计委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暖心义诊活动,走进企业、办事处、社区,为居民和职工提供健康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为社区居民和职工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以及提供健康指导、健康咨询,组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社区医疗,提供无偿医疗服务等。

  医护人员通过义诊及健康知识的宣教,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和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和职工的防病治病意识。现场居民和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的义诊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让他们切实享受到了优质的社区医疗服务。

  下一步,临河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对照职能、贴近民生,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