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启动2021年“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启动2021年“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0: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行“学党史忆百年征程·守初心送夏日清凉”2021年全旗“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要求,全旗各级工会组织真正把清凉送到最前线、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里,全力保障户外作业、高温一线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更加和谐、充满温暖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们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勇于创新,积极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

  据了解,2021年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共投入资金35万元,慰问全旗工作在一线的园林、环卫、交警、城管及建筑一线的工人3000多人。(王慧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