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座谈交流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座谈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0:32

  中工网讯 7月2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工作组到阿荣旗蒙西水泥有限公司李世平创新工作室开展现场观摩、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世平对工作室的成立、运营、创新成果及取得的经济效益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攻关、创新交流、传授技艺及传帮带方面又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后,工作组对李世平创新工作室科研成果进行了实地考察。

  工作组表示,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创新工作室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各个创新工作室要结合自身特点,明确选题,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要开展可转化的成果研究活动,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进行无用的成果研究,要把所有成果进行集成,实行报批制度,做到出成果、出团队、出经验。针对未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阿荣旗总工会也会适当地给予奖励。(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