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紧急拨付20万元用于救灾救援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紧急拨付20万元用于救灾救援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07-23 08:55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紧急拨付20万元用于救灾救援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刘芳)近日,河南等地遭受了特大暴雨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损失。昨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紧急拨付20万元用于救灾救援工作。

  据了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迅速行动,于7月21日召开紧急专题会议,决定拨付2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开展救灾救援工作,为保障河南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另据了解,近日,呼伦贝尔市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18日下午,强降雨导致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水库水位上涨,开放式溢洪道永安水库、新发水库相继出现决口、垮坝,引发洪涝灾害,造成基础设施与人民群众财产受损。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收到灾情报告后,按照应急预案标准,第一时间启动四级响应,并根据灾情立即安排部署救援方案,紧急调拨赈济家庭箱200个、单帐篷30顶,价值9万余元的救灾物资于7月20日装车,星夜驰援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