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家政服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家政服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0: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呼和浩特市家政服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比赛设置“家庭保洁员”和“育婴员”两个工种,87名选手同台竞技,亮绝活、展风采。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希望家政行业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选拔更多适应行业改革发展需要功底扎实、技能高超的工匠型人才,打造企业品牌,推进呼和浩特市家政服务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魅力青城、和谐青城、幸福青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提质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对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和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质量家政服务行业队伍奠定基础。(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