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9: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了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心理学副教授、婚姻家庭咨询师、包头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专家团首席专家李红霞为大家授课。讲座中,李红霞用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同时以举例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企业职工学会自我调节、情绪管理、通过多种途径科学释放心理压力,提高抗压能力。

  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好的调整心理状态,进一步增强自我缓解压力能力,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驾驭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张学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