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走访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干部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走访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9:55

  中工网讯 7月18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为关心关怀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干部职工们,保障防汛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入那吉镇、新发乡等地,实地慰问抗洪抢险一线的职工们。

  在大轱辘车屯防汛指挥部,慰问组为值守防汛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干部职工,送去200份免费爱心午餐,爱心餐荤素搭配,充分满足了一线防汛值守人员的营养及体能需要。慰问组叮嘱防汛职工在全身心投入抢险救灾的同时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加强营养、合理休整,战胜灾害。

  在那吉镇金石社区和新发乡,慰问组为汛情防控日夜坚守的社区、乡镇干部职工送去当前急需的雨衣、雨靴、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各防汛点当前防汛抢险情况和困难需求,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服务全旗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大局,阿荣旗总工会迅速行动,持续密切关注汛情和灾情的发展变化,坚持做到哪里有灾情、哪里有职工群众遇到困难,哪里就有“娘家人”的身影。让广大职工群众能感受“娘家人”的关爱,为阿荣旗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李婷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