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0:13

  中工网讯 7月1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旗“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自准格尔旗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1支代表队153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进行笔试,笔试前八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工会职能职责、工资集体协商、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

  经过角逐,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内蒙古伊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西北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内蒙古易高煤化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天润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久泰能源(准格尔)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通过决赛各个环节综合评定,来自内蒙古伊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王小琴、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仝亚男、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高荣、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毛勇荣获优秀选手奖。

  准格尔旗总工会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的行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安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企业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准格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