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员工群众的心头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员工群众的心头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0:00

  中工网讯 7月1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建龙建筑公司施工现场的宿舍区,摆满饮料等商品的“地摊”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中国石油内蒙古鄂尔多斯分公司为解决多家在建工地务工人员采买难题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

  连日来,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坚持“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思路,围绕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把一桩桩实事办到了员工群众的心坎儿上。

  该公司从服务身边的困难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与属地政府、社区积极联系,开展为独居老人修缮房屋、清理社区卫生、助力高考等志愿服务29场次。增加加油站增值服务项目,选取高速路、车流量大的加油站建设一批“爱心驿站”,配备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器等物品,为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流动劳动者提供洗衣干衣、淋浴休息、吃饭饮水等服务。

  在做好对外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基础上,公司开展机关党员深入一线驻站帮扶活动,为基层员工进行业务指导和管理服务,提升管理水平。组织机关人员为偏远加油站员工换岗顶班,使一线员工获得更多休假,提高库站一线在岗员工误餐费标准,千方百计增强员工幸福指数。为机关、库站员工发放防静电服,并征集配发劳保用品的意见建议,不断改善员工劳保条件。选取东、中、西部6家单位的24座加气站进行专项督导培训,进一步规范加气站合规经营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采取“集中发放送清凉物资+重点岗位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在送清凉的同时送上对员工的关心与爱心。将健康保障工作落实到细微处,举办“健康企业”知识讲座,组织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开展职工体检,推进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在库站配备“小药箱”,在机关楼内安置自动体外除颤仪,为员工健康加上一道道“安全锁”。目前全系统开展活动111次,解决实际问题140项。

  通过以上一系列务实举措,内蒙古销售公司用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成果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红”推动企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苟杰彪 赵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