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与内蒙古职工保障互助协会开展业务交流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与内蒙古职工保障互助协会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9:00

  中工网讯 7月1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内蒙古职工保障互助协会,针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玉泉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分别了解了协会行政管理、事业拓展、审核服务、财务管理四个部门的工作职能。

  会上,内蒙古职工保障互助协会秘书长杨章虎就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和互助保障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详细讲解了协会的组织架构、业务进展、互助政策及拓展服务等工作。

  玉泉区总工会表示,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是一件服务职工的实事好事,既能解决职工的因病致困问题,还能拓展工会普惠服务职工的职能。下一步,玉泉区总工会要加大对职工医疗互助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事业单位职工对互助保障的认识,拓展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使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玉泉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工运史展馆,重温广大工人阶级为内蒙古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巨大贡献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真正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