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举办第四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举办第四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8:51

  中工网讯 7月1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举办“遇见革命爱情 保卫心中所爱”为主题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来自赛罕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部队的100余名单身青年才俊参加活动。

  在联谊活动前期,通过线上互动让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情感测试、才艺展示、心动问答等环节,展现个人魅力,寻觅有缘青年。在线下活动中,青年们通过革命爱情、振奋精神、山花烂漫时等一系列红色故事等游戏环节加深彼此了解,最终有7对青年成功牵手。

  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落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又一举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赛罕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青年联谊活动,打造赛罕区联谊品牌活动,不断拓宽青年社交渠道,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多样化的交友联谊服务,切实帮助赛罕区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难题。(赵致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