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莫尔道嘎林合热力有限公司对建档的10户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和调查摸底。

  本次入户走访调查对象为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建档的困难职工。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仔细核对了建档困难职工相关信息,准确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和致困原因等基本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对已经建档的困难职工信息进行及时调整更新,进一步完善了困难职工帮扶建档工作,促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动态化管理,为下一步做好送温暖活动和帮扶救助奠定了基础。(王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