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4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应急救护进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应急救护大赛。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伤害和挽救生命,维护企业职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保障企业生产的顺利进行。

  乌海市32家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出五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知识竞赛、救护演讲和场景演练三个环节进行。经过角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救护技术和现场发挥荣获一等奖,海南区税务局代表队、海勃湾区综合执法局代表队获二等奖,西来峰工业园区消防代表队、蓝天救援队获三等奖。

  近年来,乌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工会工作第一要务。去年,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对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乌海市各级工会将继续与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积极配合,共同推进乌海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护工作迈向新台阶。(王晓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