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领导深入通辽市工人文化宫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辽市领导深入通辽市工人文化宫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44

  中工网讯 7月12日,内蒙古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深入通辽市工人文化宫指导工作。

  方玉东一行参观了劳模工匠事迹展,深入了解通辽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生动实践。展厅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记录着通辽市100名具有代表性的劳动模范、工匠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一枚枚劳模奖章铭记镌刻了广大一线劳动者为党和人民立下的辉煌业绩功勋。

  随后,方玉东一行参观了全市职工书画展。步入展厅,一幅幅行云流水的书画作品,使参观者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而且得到了心灵的升华和奋进的动力。

  领导们一边观展,一边点赞,表示此次展览体现了职工艺心向党,将艺术熏陶与庆祝建党百年有机融合,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广大职工知党爰党感党恩的行动自觉。(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