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二届职工足球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二届职工足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3:05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土默特左旗文体旅游局、土默特左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五彩土默特杯”全旗职工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来自土默特左旗各乡镇、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工会共20支参赛队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将进行一个月的比赛。比赛分甲乙两组,于7月10日开始,将利用每周末进行比赛,比赛使用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最终决出甲组、乙组各前三名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希望全体职工运动员要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参加比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守纪、注意安全,赛出职工风采、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也希望通过举办这场足球联赛,发扬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足球精神,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健康伴随职工快乐工作。

  开幕式后,土默特左旗接诉即办中心职工代表队和土默特左旗市场监督局职工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投入到比赛中。(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