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开展互联共建、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开展互联共建、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08: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全面开展“我是工会人·我帮你”——互联共建、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工作分工,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全员深入先锋道街道光荣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街巷及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全力以赴为包头市卫生城市复审以及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接下来,青山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包联社区,持续帮助社区整治小区内环境卫生、楼道堆物、三乱小广告、车辆停放等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攻坚合力,共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自包头市包联共建共治小区工作实施以来,青山区总工会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创城创卫工作共计62次,参与人次310人次,累计工作时长270小时。(沙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