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固阳县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固阳县总工会举办“安康杯”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08:09

  中工网讯 7月7日,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固阳县“安康杯”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电焊工理论培训和电焊工技能竞赛两部分。

  在电焊工基本理论培训中,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宋博宇为参赛讲授电焊工基本知识和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电焊理论测试,测试成绩按30%的比例计入竞赛总成绩。

  随后进行了电焊实操,实际操作内容为在规定时间内,用手工电弧焊的焊接方法,将两块试件进行板角接平焊。赛场上,焊花飞舞、火星四射,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的展示着自己的焊接水平。

  经过角逐,来自包头市新恒丰能源有限公司的刘洋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固阳县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切实提高职工劳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职工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