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二届烟草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二届烟草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0:33

  中工网讯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烟草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正式开赛。共有三个工种的104名选手参加,均为各旗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及物流中心选派的优秀选手。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呼和浩特市三产服务业工会主席田喜武,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王福贵等参加比赛活动。

  冀罕钢说,烟草行业企业和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术、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积极运用竞赛成果经验,加强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示烟草行业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热情,搭建相互交流、提升技能的平台。形成良好的成长、成才氛围,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一线骨干人员,为首府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保障。(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