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二届全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第二届全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0:23

  中工网讯 7月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在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全区156名优秀中小学教师在两天的比赛中各施所长,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比赛共分为小学组(学科范围限定为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中学思想政治组五个组别。经过层层选拔和初赛,来自全区的156名选手进入决赛。各组别第一名选手可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评选的荣誉基础,并由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和教育厅分别颁发全区技术能手荣誉证书和内蒙古自治区“教学能手”证书。对各组别前六名选手给予奖金奖励。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为获奖教师颁奖,并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打造过硬师资队伍,竭诚为广大教师服务。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和教师队伍的呼声愿望,不断加强联系合作,聚合各自激励手段,重点围绕提升广大教师教学基本功搭建技能比赛平台,举办了多次高校、中小学教师以及高校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切实把技能比赛打造成了激发教职工热情、助力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实践证明,组织开展教学技能比赛是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应有之义。(王瑞波 雷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