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0:15

  中工网讯 7月7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鹤忠,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全,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一行深入大雁公司(宝日希勒能源)扎尼河露天矿一线,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进行送清凉慰问,由此拉开了2021年呼伦贝尔市工会系统“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呼伦贝尔市总工会领导为300余名一线职工发放了雨伞、餐杯、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一线职工战高温、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对他们为企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普及安康知识等方式,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真正为职工解难,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群众心坎上。

  大雁公司(宝日希勒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何永海等参加慰问活动。(赵亚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