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一企业工会发放反光背心 为职工提供安全保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一企业工会发放反光背心 为职工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09:3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五九集团公司工会将特别定制的784件反光背心发放给各单位职工,提升职工交通安全意识,为职工骑行提供安全保障。

  今年以来,五九集团公司工会紧紧围绕稳定与发展,持续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深入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积极举办庆五一职工健身系列竞赛、“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安康杯”知识竞赛等各类文体活动的同时,针对职工驾驶摩托车、骑电动车上下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经调查了解,根据职工需要,决定在多次为矿井职工发放反光背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发放范围,使集团公司各单位职工上下班骑行安全得到更大保障。

  公司工会希望各单位切实把好事办好,进一步加强职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职工交通安全意识。今后工作中,给予职工更多的关心、关爱,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企业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促进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任薇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