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09:5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慰问组深入巴镇慈航临时接种点走访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西瓜、苹果、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慰问组与疫苗接种点的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障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陈巴尔虎旗人民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接种服务,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下一步,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传递旗委和旗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怀爱护。(海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