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09:4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副主席阿莉娜一行深入各乡镇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系列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吉文镇卫生院、鄂伦春自治旗中蒙医院、大杨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阿莉娜与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医院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阿莉娜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当前推进精准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份大爱与担当让人感动,值得敬佩。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11家医疗单位、慰问医务医务人员310名,慰问资金6.2万元。(齐洪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