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指导区域工会联合会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指导区域工会联合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09: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白云矿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到4个社区工会联合会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职工之家建设及星级职代会创建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宝山、百灵、祥云、星光社区工会联合会,围绕工会组建、劳动竞赛、会员评家、文体活动、阵地建设等,通过看、听、问、教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对星级职代会和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继续推进星级职代会创建,深入基层切实落实到各单独建会企业;充分发挥社区工会联合会作用,推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进程,完善相关材料;继续发挥各社区优势,深入开展特色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更好地让工会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

  各社区工会联合会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工作,紧密联系企业职工,充分发挥工会联合会作用,努力将社区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下一步,白云矿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区域性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社区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在组织、教育、引导和服务职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依托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将零散的商户和职工聚沙成塔,更好地完成工会组建工作,真正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陈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